无障碍说明

瑞银升鞍钢目标价至9.5元 降评级至中性

瑞银发表报告表示,鞍钢(00347-HK)以扁钢为主的产品组合,令公司在宏观环境较不确定的情况下较具防御能力。公司于1月17日公布盈喜胜预期,股价已达到了该行早前的目标价,在重新审视其盈利预测后,该行将其目标价由8.5元升至9.5元,但正面因素已体现在股价上,故将评级由「买入」降至「中性」。

该行认为,鞍钢在过去半年跑赢马钢(00323-HK)约30%,转为倾向马钢多于鞍钢,主要认为市场对于马钢盈利前景过份忧虑。预期受惠新动工和土地销售增加等因素,建筑相关的钢材需求在2018至2019年将维持强劲,认为需求在农历年后重启,短期可支持马钢的长材产品盈利动力。

鞍钢股价半日升0.22%,报9.27元,成交1.73亿元。马钢股价半日跌0.43%,报4.59元,成交1.42亿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