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瑞声科技遭大行降目标价 股价仍创10日新高

瑞声科技(02018-HK)现报146.7元,升5.6元,涨3.969%,成交量864万股,涉资12.11亿,股价创10日新高。

大摩发表研究报告指,瑞声科技股价自1月3日高位累计下跌约14%,同期恒指则升7%,股价表现走弱相信是由于市场忧虑苹果iPhone X的需求放慢。

该行认为现时估值仍有吸引力,维持「增持」评级,表示近期的股份催化剂将是今年首季及第二季Android阵营手机将有旗舰手机推出,相信会采用瑞声的SLS型扬声器及触控技术,因此预计集团声学及触控业务将支持今年盈利增长。该行又认为集团是苹果供应链股份近期调整后的首选股。

不过,大摩同时下调瑞声今、明两年每股盈利预测2%,以反映今年上半年苹果iPhone 销量较低,将瑞声目标价由188元下调至186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