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34种省钱方式,总有一种适合你!

许多人发现存钱很难是因为他们不得不削减掉自己喜欢购买或者习惯购买的东西,或者他们必须大幅削减掉这些东西。靠这种方式来省钱不太实际,它就像节食,如果你连续5天除了羽衣甘蓝和苹果醋之外什么都不吃,那么在周末结束之前,你将一头扑向巧克力蛋糕上。例如,在你做的节省清单上,你将不得不划掉一些东西:如改掉每天喝咖啡的习惯。

现在,每天早上喝一杯约5美元的星巴克咖啡,累计下来一年将达到1800美元。因此,你可以选择在家里自己制作咖啡。当然我们这些每天花费5美元购买摩卡拿铁的人并不是仅仅为了喝咖啡而购买它。我们喝咖啡可能是为了社交活动、或者是咖啡馆的感觉和气味能够让我们意识到新的一天已经到来了,我们将开始自己新一天的工作。对于我来说,这只花费5美元,当然我也并不是每天都喝咖啡,或者有时候我会选择在便宜的咖啡店里喝咖啡。

下面是34种省钱的方式,它能够帮助你有效地削减开支,而不影响你的正常生活。

家庭:

1.降低自己的电视服务套餐等级,或者告诉有线电视公司你将要减少服务,你将会看到电视公司将会很快改进自己的服务。

2.重新选择自己的家庭无线套餐,考虑实用手机个人热点代替。

3.维修你的房子、设施 和汽车。定期地更换汽油,这将比你更换汽油引擎更便宜。

4.自己动手解决问题。如果你自己动手粉刷自己的墙壁、组装家具或者自己学会怎样去解决家庭生活里的的简单问题,你将会节省数千美元。如果你不会,你可以在 YouTube视屏上搜索其他人是怎样做的。

5.购买定期保险而不是购买全年保险。

信用卡:

6.每个月都要偿还自己的信用卡债务。如果你不能完全还清自己的信用债务,至少你应该降低自己的还贷额度。

7.给你的信用卡公司打电话、要求他们降低你的信用卡费率。告诉他们你正准备将信用卡余额转移至低费率卡上。大部分公司将会设法保留你的信用卡债务。

8.如果信用卡公司不降低你的信用卡费率,转移你的信用卡余额至费率较低甚至为0%的卡上。

食物:

9.计划好一周的食物和晚餐,不要在路上驻足浏览那些看起来不错的东西。

10.你仍然可以选择在外面吃饭,但是要提前计划好,不要“冲动消费”。

11.当你做饭时多做点,把它冷藏起来。

12.为汽车和短期旅行打包好食物、零食和饮料。快餐和便利店的饭菜、物品都很贵。

消费:

13.在物品的使用价值相同时,买普通品牌的物品。名牌公司花费大量的钱吸引你的注意力,名牌和普通品牌之间的区别经常只有名字。

14.卖掉自己不想要的东西。Facebook 在线市场和克雷格列表网站 (craigslist) 为你提供了销售闲置物品的场所,在上面你可以赚取一部分钱财。

15.不要仅仅因为打折就购买特价商品。如果一开始你就不打算购买它,就不要购买。

16.在购买任何东西之前,先等一周,以防止冲动消费。

17.不要总是够买便宜的东西,貌似这有点违反直觉,当你购买电器、电子产品或者自己将使用很长时间的物品时,不要购买那些你一个月之内必须更换的物品。

18.你也可以选择去寄售店,那里有高质量的寄售商品如新的衣物、家具和装饰品。

19.不要购买只能干洗的衣服。我知道这将缩小你选择衣服的范围,但是你可以将只能干洗的衣服限制在几件衣服的范围。

20.停止使用“溜溜球节食法”,因为这种方法会让你不断购买不同尺寸的衣服。

21.列一张购物清单并坚持按照清单上的列表购物。我曾经去干洗店里,回来时手里拉着行李箱、拿着iPhone ,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

22.如果你正处于大四,即将毕业,那么要充分利用自己的这一“年龄优势”,打折处理自己的物品。

23.当你无聊时,不要去亚马逊网站上购物。它上面的即时选择和免费的两天航运快递实在是太诱人了。

娱乐/生活方式:

24.多去参加免费的活动。脸书、当地的新闻网站提供了该地区的所有即将要发生的事件。

25.多去外面走走,亲近大自然,这会让你感觉到自己是自由的。

26.取消健身房的会员资格。买一些健身的体育设施、找一些健身视频,自己模范着锻炼身体。

孩子:

27.在孩子假期或者生日那天带着他/她去动物园办一下会员卡。

28.接受你朋友孩子的教训。连体裤和运动鞋不需要买新的。

29.充分使用图书馆的各种设施。图书馆提供了免费玩具、书籍、学习场所。

30.和你的邻居交换照看彼此的孩子。

31.为妈妈找一个帮手,而非保姆。这个帮手可以是邻居的青少年,他/她可以在妈妈不在家时陪孩子玩耍几个小时。

32.不要干洗孩子的衣服。如果你打算省钱,你能干洗孩子的衣服只有女儿的婚纱。

工作:

33.随时检查自己的缴费记录,这样你就不会忘记自己刚刚已经支付过一笔小费用。

34.如果你打算在外面办公,试着与其他的同行分享自己的办公区域。或者使用重创空间(WeWork)和雷格斯(Regus)这样的中介服务去租赁办公场所。(雨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理财

您认为这篇文章与"新一网(08008.HK)"相关度高吗?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在这里,发现聪明钱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添加腾讯财经官方微信;
您也可以在微信公众号搜索“腾讯财经”,开启财富之门。
[责任编辑:davidzh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