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在岸人民币收涨495点 创1994年汇改以来最大单月涨幅

[摘要]离岸人民币也再度涨破6.30关口,同为汇改以来的新高。

在岸人民币兑美元官方收盘价报6.2920,为2015年8月10日以来新高,较上一交易日官方收盘价涨495点,较上一交易日夜盘收盘涨330点。

在岸人民币兑美元1月份累计涨幅达2200点,累计升值3.5%,创1994年汇改以来最大单月涨幅,今日午后一度涨破6.29关口,最高报6.2870;离岸人民币兑美元1月大涨逾2100点,亦创下历史最大月度涨幅。

相关报道:

1月31日周三午后,在岸人民币兑美元升破6.29关口,涨幅一度扩大至逾500点。

12月下旬以来,人民币再度开启单边上涨模式,已经累计上涨4.7%。

特朗普发布国情咨文未能提振美元,美元指数周三日内亦持续下跌,现报88.86。

离岸人民币也再度涨破6.30关口,同为汇改以来的新高。

分析师指出,人民币的单边上涨已经给1月出口带来了影响,令制造业景气程度回落。

统计局周三较早时候公布的数据显示,中国1月制造业PMI报51.3,较前值下跌0.3个百分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angd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