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申万:长期看涨理文造纸 升目标价至10.5元

申万研究发表报告指,理文造纸(02314-HK)股价已从10.94港元下跌了15%,这主要是由于箱板纸价格从人民币6799元/吨大幅下降后企稳在人民币5200元/吨。理文造纸即将公布17年利润,该行认为17年下半年利润将接近港币29亿元,同比增涨103%。

报告表示,随着环保政策逐步趋严,如环保税的颁布、削减过剩产能以及产能批复更难获得的现状,该行认为理文造纸将持续受益并实现业绩的稳定上升。此外,预计箱板纸的价格暂时居于地位,并在2018年需求复苏后开始价格回升。理文造纸的卫生用纸产能将在2018年从50万吨上升至80万吨,同时在理文领导层认为卫生用纸将收获高收益率。

该行指,由于造纸行业的结构性改善,长期看涨理文造纸。该行保持17年的每股收益1.12港元(同比增长78%),同时保持18年1.21港元(同比增长9%)。上调目标价从9.5港元至10.5港元。基于15%的上浮,维持增持评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