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线】刘强东吃泡面,马云喝红茶,大佬们在达沃斯都吃什么?

腾讯《一线》 作者 王丹薇、李思谊、江晓川、熊少翀 发自瑞士达沃斯

当地时间1月24日中午,刘强东在达沃斯吃泡面的视频刷遍朋友圈。细心的网友发现,刘强东太太章泽天在Instagram上分享了一段小视频,心疼老公在紧张的日程间隙,只能抓紧时间吃一碗老家宿迁带来的方便米线。

刘强东独家回应腾讯《一线》有关达沃斯食物的问题时说:这几天都没有出去吃东西。看来大佬行程安排实在满,都没法好好享受瑞士美食。

奶茶妹妹说,刘强东达沃斯吃宿迁龙嫂米线。再上京东一搜,果然有这款,龙嫂米线,只卖15元。

别看参加达沃斯的大佬们常常杯觥交错,大家都知道商务宴请向来是吃不饱的,他们都靠什么填饱肚子呢?

阿里巴巴掌事者马云在达沃斯论坛上喝什么?答案是来自英国的红茶——Twinings,这是一间以英国汉普郡安多佛为总部的茶品制造商,提供包括正山小种、淑女伯爵茶和大吉岭内在的茶叶制品,其历史可以追溯到18世纪。

腾讯《一线》注意到,在当天马云参加的论坛中,除了马云,其他发言嘉宾都喝的纯净水。马云的热茶,可能和他这两天在达沃斯马不停蹄的会客、宴请,过度操劳想舒缓嗓子有关吧。

那么,在达沃斯论坛上能吃什么?主办方为与会者提供了餐食,食材有土豆、豆角和鸡肉块。据在场腾讯《一线》表示,其实,吃的肯定比刘强东的米线好多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ggio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