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和升长实(01113-HK)及长建(01038-HK)目标价

大和发表研究报告表示,预期长实集团(01113-HK)将持续进行回购及提升派息,并成为系内公司的财政支援,特别是长江基建(01038-HK),此外,预期公司会继续培育新投资。

该行预期,长实集团将继续从房地产资产中套现,及以较净资产值折让的价钱回购股份,认为这有利于所有股东。该行重申长实集团「买入」评级,目标价由83元升至85.2元。

至于长江基建方面,大和指该股是香港公用股首选,受惠于通胀对冲的海外收益,公司在利率上升的环境下可提供具防守性的利差。此外,公司收购的DUET、Reliance及Ista,于2018年可全年入帐,因此预期2018年长江基建每股盈利增幅可达一成半左右。

此外,大和预期在加息周期中长江基建的市盈率将会上升,而电能(00006-HK)市盈率或会下降,因此相信集团会再次建议两者合并。若成事,预期长江基建估值将升至17-18倍市盈率。该行维持长江基建「买入」评级,目标价由85元升至86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