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摩:中电估值合理 目标价看85元

大摩报告指出,中电(00002-HK)将于2月底公布全年业绩,料去年下半年澳洲业务盈利胜预期,主因电力价格提升,但被内地业务增长放缓所抵销。现价为2018年市账率1.8倍,股息率3.8厘,估值合理。目标价看85元,给予评级「与大市同步」。

该行预期去年下半年中电澳洲发电业务表现将会回升,受惠电费上升,再者去年上半年数项涉及天气及供应不稳定的一次性问题在下半年没有再次发生。该行对集团盈利预测不变,因该行原先的预测已经高于市场共识,相信已反映利好因素。

该行又提到,虽然中电没有固定的派息政策,但一般而言,末期息通常相当于中期息的两倍。报告指,由于集团的青山发电厂旗下四座燃煤发电机组将于2026年退役,集团正考虑兴建550MW联合循环燃煤发电机组,以维持整体现有产能水平。

大摩指,公用股当中,较看好长江基建(01038-HK),因其股息增长最高,认为来自电能(00006-HK)的潜在特别息及近期英镑升值等因素仍未反映在股价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