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业绩向好 2018年美股将会继续走牛!

腾讯财经讯 据CNBC网站文章,投资者本周将迎来约80家标普500指数成份股公司发布业绩报告。在已经公布业绩的标普500指数成份股中,约73%的公司公布每股收益超过分析师预期,83%的公司营收超过预期,63%的公司每股收益和营收均超预期,这是美银美林2011年追踪该数据以来业绩报告期同一时点的最高水平

美股的牛市并不会止步于此。

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分析师们在12月21日的研究报告中称,标普500指数在经历了2017年大涨之后,到2018年年底会上涨至3000点,这意味着标普500指数未来的一年仍有10%以上的涨幅。

PAAMCO的Alexandra Coupe称,之前政府停摆对美国GDP的影响很小,因此投资者无视这些政治把戏,转而关注公司基本面;与2013年政府停摆类似,美国股市在政府结束停摆之际创下新高。

标普500指数涨至3000点意味着未来12个月该指数将上涨12%左右。虽然说12%的涨幅已经非常大了,但是与2017年标普500指数近20%的涨幅相比仍然略有逊色。

瑞士信贷在研报中写到:“我们看涨2018年美股的观点是基于每股收益8%至9%增速以及经济多维度小幅扩张。”瑞士信贷分析师还补充称,由于企业税率从27%下降至21%,企业的营收会一次性增加8%至9%左右。

瑞士信贷分析师称:“我们对美股的预期基于有利的经济环境、积极的短期经济指标和较弱的经济衰退风险。尽管我们预计美国的经济增速会长期处于较弱的状态,但是我们的预期主要是基于企业对成本的控制、股东的资本回报、目前企业业务的扩张和较低的贴现率。”

瑞士信贷分析师称,短期来看,全球经济数据已经显示,虽然全球的通胀率仍然比较低,但是2017年的全球的经济增速会比较高。中期来看,尽管美股牛市已经持续了很久,但是美股衰退的风险很低。美股的牛市已经持续了近10年时间。长期来看,瑞士信贷认为“较缓慢的经济增速延长了经济周期的时长,降低了经济波动性和贴现率,但是也扩大了成本和资本回报的差异。”(雨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美股

您认为这篇文章与"新一网(08008.HK)"相关度高吗?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在这里,发现聪明钱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添加腾讯财经官方微信;
您也可以在微信公众号搜索“腾讯财经”,开启财富之门。
[责任编辑:davidzh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