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瑞银升信义光能目标价至4.5元 为行业首选

瑞银发表研究报告指,信义光能(00968-HK)股价自去年12月初至今已升33%,主要受太阳能玻璃价格上升及需求增加所带动。但该行估算今年的市盈率仅约7.8倍,仍低于历史平均的9.9倍及H股光伏行业平均9.1倍,预料今年在供需吃紧令太阳能玻璃价格会再被进一步推高,从而改善公司边际利润,相信目前股份仍然被低估。

该行对公司2018-20年的毛利率预测,由32%-35%上调至36%-39%,基于盈测调升,故将目标价由3.5元升至4.5元,重申「买入」评级,及维持光伏行业首选。

该行又指,过往市场担心信义光能一直是负数自由现金流,但相信这情况快将扭转,料明年起会显着转为正数自由现金流,令市场重新注意其具持续派息的能力,而对比其他光伏股几乎是零派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