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瑞银重申中电信买入评级 目标价4.8元

瑞银报告指出,昨日(22日)与中电信(00728-HK)国际业务管理层会面,管理层强调集团正发展美国及英国的移动虚拟营运商(MVNO),主攻海外华人社区。于去年底,中电信在美国及英国用户数目达到10万及1.5万。据了解,集团正考虑投资巴西及菲律宾,管理层强调会谨慎评估海外投资机会。

该行又指,中电信管理层表示,集团正测试国内5个城市的5G网络,及计划在每个城市兴建50个基站。根据发展5G的时间表,集团拟于2019年推出试用,2020年正式商用。

该行相信,政府今年会继续要求电讯商提升网络速度及下降月费价格。随着4G渗透率增加,相信三大电商今年竞争仍然紧张,或令中电信移动ARPU受压,为了抵销有关负面因素,中电信可与铁塔公司谈判下调租赁铁塔费用。整体而言,该行料今年中电信EBITDA利润率维持稳定,或轻微下跌,重申「买入」评级,目标价看4.8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