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海航系个股集体大跌 集团可能陷入流动难题

周一上午,海航系个股集体大跌。

海航创新、海越股份、海航基础开盘不久就跌停,海航投资跌3.6%。

上周,海航系五家子公司相继停牌,海航债券跌至历史低点。

1月19日早间在深交所交易的凯撒旅游宣布临停,因公司发生对股价可能产生较大影响、没有公开披露的重大事项,申请从周五开市起开始停牌。这也是继深交所供销大集、渤海金控和上交所海航控股、天海投资之后,海航集团旗下第五家宣布停牌的上市公司。

此外,上周海航集团国际2019年到期的美元债一度下跌4.2至84,创纪录低点。2021年到期的债券一度跌3.3至79.5,也接近历史低点。

日前,海航集团可能陷入流动难题。路透1月18日报道,海航集团董事局主席陈峰承认公司出现流动性难题,不过对于海航能够解决现金短缺问题表示乐观,今年将继续获得银行及其它金融机构的支持。

上周五,海航集团表示开始为其在西班牙酒店集团NH Hotel Group SA所持的近30%股份寻找买家。根据上周五的收盘价计算,这部分股权价值大约6.3亿欧元,约7.7亿美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ong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