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民主党“惊人”团结 美国政府距“关门”还有两小时

摘要:美国当地时间周五晚,民主党参议员们团结一致,导致此前由众议院通过的临时支出法案无法在参议院获得通过,国会需在离“政府关门”截止前不足两小时的情况下寻求其他解决法案。

美国当地时间周五晚间(北京时间周六上午),美国参议院就临时支出法案进行投票,但未能达到60票的通过要求,特朗普政府将在不到两个小时后面临“关门危机”。

此前由众议院通过的临时支出法案无法在参议院获得通过,国会需在离“政府关门”截止前不足两小时的情况下寻求其他解决法案。

此次民主党参议员们表现出“惊人的团结”。民主党人要求把政府持续运转和保护一些非法移民免遭驱逐结合起来,而共和党希望将这个问题与资金和预算谈判分开。

在参议院投票前,特朗普曾和参议院少数党领袖舒曼进行过90分钟的谈话,会谈后,双方均表示有所成果,但并未达成一致。

《纽约时报》分析称,即便在周五晚间参议院通过了维持政府运转的法案,这一法案也必须得到白宫的签署——这同样会耗费时间。由此,即便是最乐观的情况,美国政府短暂“关门”或将难以避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acky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