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海南航空推出客舱运输宠物服务 计重不超过5公斤

[摘要]每趟航班最多可带入2只宠物,每名旅客最多可将1只宠物带入客舱。

中新网海口1月19日电 (洪坚鹏 刘超)记者19日从海南航空了解到,该司于近期面向旅客推出了“客舱运输宠物”产品服务,目前这项服务正处于试运行阶段,每个航班客舱最多可带入2只宠物,1人限带1只,每只宠物含宠物箱计重不超过5公斤。

据海南航空相关负责人介绍,上述服务目前仅面向海南航空由广州、青岛、长沙、喀什、厦门、海口、济南、深圳、合肥等九地出港的国内直达航班。

申请“客舱运输宠物”产品服务的旅客需提前1天到海航直属售票处提出,并需出具《动物检疫合格证明》、小动物疫苗注射证明等。

据介绍,每趟航班最多可带入2只宠物,每名旅客最多可将1只宠物带入客舱。宠物需独立包装,宠物和宠物箱的合计重量不得超过5公斤。

依据海南航空宠物运输服务的相关规定,扁平鼻的狗或猫、斗犬以及对高温高空环境不适的萨摩耶犬等不在客舱运输之列。旅客还需要给宠物佩戴口套防止吠叫、穿戴纸尿裤防止大小便,在运输过程中将其置于宠物箱内。(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angd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