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花旗下调恒安盈测 评级沽售

花旗发表研究报告表示,恒安国际(01044-HK)管理层指虽然去年下半年收入增长胜上半年,但早前指引的去年收入增长不少于3%预期面对压力,同店销售目标亦未能达到。公司管理层去年12月初举行的投资者日,亦对原先预期有信心;故花旗相信去年12月的跌幅,是管理层意料之外,下修公司2017至2019财年各年盈利预测介乎7%至8.2%,予评级「沽售」,目标价58.2元。

该行指,在分类表现方面,卫生巾销售增长去年下半年续放缓,而纸巾销售增长则改善,尿布销售跌幅则收窄;另公司电商销售增长则符预期,纸巾的毛利持平,但纸浆价格上升。

花旗又指,公司新的阿米巴模式(Amoeba model)团队达标率是少于20%,管理层预期今年卫生巾及纸巾收入可录增长,同时料销售及行政成本比率稳定或趋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