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线】乐视网终止重大资产重组23日开说明会 或为复牌做准备

划重点

  1. 乐视网1月19日中午公告,董事会通过关于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议案及终止变更公司名称及证券简称的议案。
  2. 1月16日,腾讯《棱镜》已独家报道 《乐视网已准备在近期复牌 屠戮还是重生将见分晓》,披露乐视网目前已经做好了复牌的准备工作。
  3. 乐视网宣布将于1月23日召开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暨公司经营情况投资者说明会。

腾讯《一线》 李思谊 邬川

1月19日,乐视网(300104.SZ)发布公告称,“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和“终止变更公司名称及证券简称”。

乐视网自 2017 年 4 月 17 日上午开市起停牌,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标的公司为乐视影业(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乐视影业)。

目前,乐视控股(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乐视控股)持有乐视影业 21.81%股权,为第一大股东。该部分股权目前仍处于司法冻结状态。同时,乐视影业尚存有对其关联方乐视控股的 17.1 亿元其他应收款。

乐视网称,考虑到乐视控股短期内提出实质解决方案存在不确定性,乐视控股持有乐视影业股权冻结不能解除且关联方其他应收款问题迟迟未能解决导致交易无法推进或无法获得批准,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暂不具备实施基础。为了维护全体股东及公司的利益,经充分讨论和审慎研究论证,公司决定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乐视网在公告中表示,经公司管理层讨论,综合考虑公司业务及品牌的延续性,拟终止本次公司名称、证券简称变更事项,提请董事会审核。

1月16日,腾讯《棱镜》已独家报道,披露乐视网目前已经做好了复牌的准备工作,复牌公告发出的时间将在近期。该报道称,复牌公告发出的次日可能不会立即复牌,而是在此后数日,且在正式复牌之前做一个线上说明会。

乐视网于1月19日的公告中虽未宣布乐视网即将复牌的消息,但宣布将于1月23日召开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暨公司经营情况投资者说明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acky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