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人民币涨势凶猛!离、在岸人民币双双突破6.39关口

人民币午后继续发力,北京时间14:12左右,离、在岸双双涨破6.39关口。在岸人民币较昨日官方收盘大涨350点。

周五上午,人民币汇率持续上涨,在岸、离岸人民币兑美元早间双双涨破6.4关口,均创逾两年新高。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232点,报6.4169,创2015年12月来最高。上一交易日中间价6.4401。上一交易日官方收盘报6.4255,夜盘收盘报6.4180。

离岸人民币(CNH)兑美元在周四纽约交易时段继续上涨,因中国经济增速超过市场预期,一些分析师上调年内人民币兑美元目标价,并表示看涨汇率。

北京时间周五凌晨5点,CNH兑美元报6.4215,较前一交易日尾盘上涨0.17%。人民币(CNY)兑美元周四上涨0.24%,夜盘收于6.4180。北京时间周四16:30人民币官方收盘价报6.4255,较前一交易日上涨0.11%。周四美元/CNY交易量报135亿美元,较前一交易日减少16%。

中国2017年全年经济增速由2016年的6.7%升至6.9%,第四季度GDP同比增长6.8%高于分析师预估的6.7%。美元/CNH隐含波动率在各个期限有所回落。

瑞银看涨人民币,驻香港的中国首席经济学家汪涛在周四的报告中指出,近几个月美元超预期贬值、中国资本外流消退,且出口大幅回升;称中国当局在很大程度上允许人民币走强,以反映升值压力;上调在岸人民币兑美元年底目标价至6.40。

富国证券驻纽约的外汇策略主管Nick Bennenbroek在周四的一个报告中,预计在岸人民币兑美元在未来12个月将涨至6.33,未来18个月将涨至6.23。由于中国经济稳步增长、资本流动趋势改善以及美元走软,中国当局似乎对人民币的表现感到满意,降低了对汇率支撑的措施。中国当局仍将维持贸易加权汇率的整体稳定;在当前较为温和的美元环境下,人民币兑美元应该会走强,以维持贸易加权汇率的稳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ong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