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京东小白信用首创职场信用评价体系

在数据与场景的碰撞过程中,信用评估体系正日臻完善。近日,京东小白信用联手猎聘推出职场领域首个信用评价体系,双方通过将基于身份认证、社交人脉、信用历史、行为偏好、简历质量等关键信息,建立和运用信用评价模型,多维度、动态化地记录“职场人”的信用状况。
据悉,在此次合作中,小白信用为猎聘开放了其海量且优质的金融和电商大数据,加之猎聘网多年积累的职场简历及行为数据,丰富和完善了职场信用评判的标准及维度。其次,小白信用也将自身风控能力输出给猎聘,通过京东金融大数据模型校验,能有效判断用户信息的真实性,形成可信的职场信用评价。而在职场信用模型中,评价维度包括身份认证、社交人脉、信用历史等。通过这些维度,基于大数据7×24小时在线运算能力,能够准确地刻画个人的行为,建立了刻画求职者信用全貌的模型。此次小白信用联合猎聘网打造职场信用,为职场领域建立起诚信“护城河”。对企业和HR而言,职场信用建立了检验录用人才的第一道参考线,大大提升了企业的招聘效率、降低招聘成本。对求职者来说,职场信用也能成为信用良好者获得更多职场机会的重要资本。
(韦夏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