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iPhone零部件订单大幅缩水 部分供应商计划暂时停产

[摘要]今年第一季度,iPhone零部件订单较预期要低15%至30%。

财联社1月17日讯,媒体Digitimes今日援引供应链厂商的消息称,由于iPhone X、iPhone 8和iPhone 8 Plus的零部件订单量下滑,零部件供应商在今年春节期间可能要被迫放长假了。这些消息称,受季节性低迷因素的影响,今年第一季度的iPhone零部件订单较预期要低15%至30%。更糟糕的是,iPhone 8和iPhone 8 Plus低于预期的销量还拖累了iPhone X。

相关报道

苹果供应商被指工作环境恶劣

1月17日早间,外媒报道称,作为苹果iPhone和MacBook外壳的重要供应商,可成科技宿迁工厂的安全环境恶劣,工作条款也存在不公平现象。

报道称该工厂内部机器噪音巨大,液体和金属屑还经常喷到员工脸上,而只有部分人可以使用护目镜和手套。这里的工人还出现视力、刺激和皮肤变色等健康问题。

下班后,工人们返回没有淋浴或热水的宿舍。有员工透露,很多人许多天都无法洗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angdo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