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富瑞调升中石化H股评级及目标价

路透香港1月17日 - 投行富瑞最新研究报告称,将中国石化(00386-HK)(600028-CN)H股的投资评级由“持有”上调至“买入”,目标价亦由6.75港元升至7.75港元,因预计炼油业务利润率上升。

  报告指出,中国国家税务总局此前发布《关於成品油消费税征收管理有关问题的公告》规定,自今年3月1日起所有成品油发票均须通过增值税发票管理新系统中成品油发票开具模块开具,此举有助堵塞“茶壶炼厂”避税漏洞,使行业产能淘汰更有效地执行。

  该行分析师Laban Yu在报告中指出,由於汽油和煤油需求增加以及柴油需求增长覆苏,撇除出口后,相信中国国内成品油市场供应偏紧,而且这一情况将延至2018年,因很多“茶壶炼厂”因税务合规问题而放弃非经济性产能。

  他并称,“我们预期中石化将会获得较高的炼油利润率,因此将2018及19年的每股盈利预测分别上调33%及42%。”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