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迅雷宣布停止“链克”转账 股价盘前大跌27%

北京时间周二晚间,迅雷股价盘前大跌27%,晚间9点18分,股价为16.63美元/股。
消息层面,迅雷今日晚间发布消息称,在迅雷及迅雷合作伙伴开发的应用场景之外,迅雷将不再支持用户间转账的功能。
迅雷称,将于1月25日在 AppStore和官网,正式发布链克口袋新版本,新版本除了迅雷及迅雷合作的应用场景之外的用户转账的功能。
链克为迅雷旗下的挖矿机生产的数字货币,部分持有者将其进行场外交易。
1月12日,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发文称,以迅雷“链克”为代表,一种名为“以矿机为核心发行虚拟数字资产”(IMO)的模式值得警惕。
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称,以迅雷“链克”为例,发行企业实际上是用“链克”代替了对参与者所贡献服务的发币付款义务,本质上是一种融资行为,是变相ICO。并提醒投资者注意风险。
去年9月,央行等7部门联合发文,将 ICO 定性为非法融资行为,并且全面禁止ICO。
(新京报 朱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