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监管风险警示高压 迅雷叫停链克口袋转账

美股21世纪经济报道2018-01-16 19:05
0评论 收藏
在被互金协会点名后,迅雷的链克业务重要迎来主动调整。
1月16日,迅雷玩客云团队发布公告称,将于本月25日发布APP新版本,停止提供迅雷链克口袋转账服务。
迅雷方面表示,其解决方案是将链克只只放置于迅雷及迅雷合作伙伴开发的应用场景内,并不再支持用户间的转账功能。
迅雷同时提示称,请逛到用户从即日起到1月25日,将存放于交易平台的链克转回链克口袋,以防数字资产的损失。
这显然与此前互金协会发布的风险提示,以及进一步强化对区块链代币的管制不无关联。
1月12日晚,中国互金协会发布风险提示称,随着各地ICO项目逐步完成清退,以发行迅雷“链克”(原“玩客币”)为代表,一种名为“以矿机为核心发行虚拟数字资产”(IMO)的模式值得警惕,存在风险隐患。
业内人士预测,监管层针对ICO及代币活动的管制可能还将收紧。
“目前对于代表、ICO乱象都处于从严整顿周期,不少模式尚未有定论的,极有可能又会受到影响。”一位互联网上市公司人士坦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