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原油市场将会实现平衡?

腾讯财经讯 据cnbc网站文章,阿联酋(United Arab Emirates)能源和工业部长上周称,原油市场目前并没有实现平衡,预计2018年原油市场将会进一步实现平衡。

阿联酋能源和工业部长Suhail al-Mazrouei在海湾国家能源大会上称,能源市场正在实现平衡,但是还需要产油国继续努力,采取一些措施。

他称:“2017年能源市场在实现供给平衡方面做的很好,预计在2018年原油市场将会进一步发展。目前市场的担忧是,产油国能否继续协同一致进行减产,推动原油市场实现供给平衡,目前的情况还算比较乐观。”

但是Suhail al-Mazrouei认为,2018年原油市场将最终实现供给平衡。

他称:“我预期,在2018年原油的价格仍然会出现回调。我认为今年原油市场将充分实现平衡。”

2016年11月份,OPEC成员国和10个非OPEC产油国在沙特和俄罗斯的主导下协同一致执行了原油减产协议。此后,这些国家再次延长石油减产协议的时长,这推动了原油价格的上涨。自2014年中期以来,国际原油价格出现了大跌,原因是美国的页岩油出现了繁荣,原油的产量大增,国际原油市场出现了严重的供过于求的局面。与此同时,OPEC成员国和俄罗斯为了保持自己的市场份额,不仅不进行减产,反而增加原油产量,这进一步打压了国际原油价格。

原油市场需要进一步的回调

OPEC成员国和10个非OPEC产油国签订的石油减产协议将在2018年12月份到期,尽管所有的产油国都表示将会进一步进行减产,改变原油市场供过于求的局面,但是未来减产对原油价格的支撑和全球原油库存的影响将非常有限。

Al-Mazrouei称,原油市场还有进一步的表现空间。

在采访中他称:“我可以非常肯定地说,原油市场将会进一步出现回调。我们应该注意,原油的供给量仍然超过需求量,原油的库存量仍然高出预期1亿多桶。”最近原油价格的上涨表明原油市场的情绪比较激进,但是原油价格出现回调的趋势已经难以避免了。

他称:“目前的原油市场情绪无疑是非常激进的,但是市场仍在朝着平衡的方向发展。但是目前我们所要关注的问题是,什么时候原油市场能够实现平衡,还需要多长时间,原油市场可以实现平衡。”

(雨辰)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搜索关注微信公众号:腾讯财经(financeapp)。

2018年原油市场将会实现平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您认为这篇文章与"新一网(08008.HK)"相关度高吗?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在这里,发现聪明钱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添加腾讯财经官方微信;
您也可以在微信公众号搜索“腾讯财经”,开启财富之门。
[责任编辑:davidzh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