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摩料今年香港住宅楼价平稳 降领展及嘉里评级

摩根士丹利发表研究报告指,2018年下半年住宅市场将面对不少风险,但不论住宅、写字楼及零售商铺于2018年上半年均有上升空间,即使2017年股价升幅强劲,但很多地产股估值仍然合理。

该行指,由于看好股票市场发展,因此认为会带动香港住宅需求,现时楼价趋势令人鼓舞。此外,香港零售销售增长由去年下半年起转正,该行预期2018年上半年将继续加速。写字楼方面,拥有中环及港岛区写字楼的地主料将受惠于中资公司需求,不过下半年或面临重大调整。

大摩将希慎兴业(00014-HK)及恒隆地产(00101-HK)评级由「与大市同步」升至「增持」,但将领展(00823-HK)及嘉里(00683-HK)评级由「与大市同步」降至「减持」,因相对而言,两间公司估值较不吸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