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瑞银升欧舒丹评级至买入 目标价16.5元

瑞银发表报告指,欧舒丹(00973-HK)估值降至2019财年市盈率14.7倍,接近集团2010年上市以来的最低水平。该行表示,市场预计集团2020年的销售额将低于管理层目标10%,反映市场对其前景展望较为悲观。

该行相信,部分投资者或对两个暂时因素反应过度,其一为集团因一次性支出及汇率影响,令2018财年上半年的盈利下跌57%。而管理层亦提到,由于新产品推出数量不多,上半财年销售特别疲弱,但因部分产品的全球营销活动推动,销售动力已在下半财年回升。

第二个因素则为内地销售因该区代言人的新闻消息而有负面影响,但有关影响已在数日后回复正常。该行认为,上述两个因素或只属暂时性影响,并可能在2018财年下半年出现逆转。

瑞银上调欧舒丹评级,由「中性」升至「买入」,目标价16.5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