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外媒:特朗普将率一个庞大代表团参加达沃斯论坛

美国财长努钦

腾讯财经综合彭博援引两名参与政府计划的人士透露,美国总统特朗普打算在两周内率领一个庞大代表团前往瑞士滑雪小镇达沃斯,代表团成员包括至少六名内阁部长和一些白宫高级官员。

知情者透露,财政部部长努钦、商务部长罗斯和美国贸易代表Robert Lighthizer将与特朗普一起赴会。一位知情人士表示,运输部长赵小兰也会陪同他出席。

一位知情者透露,国务卿蒂勒森和能源部长里克·佩里也将参加此次在1月22日当周举行的世界经济论坛,但是作为另一个美国代表团的成员出席。他们将于周一抵达,并在周三离开,以便为周四抵达的特朗普代表团腾出酒店房间。

特朗普政府今年参加此次世界经济精英的聚会。他的前首席策略师史蒂夫·班农曾嘲笑参加这个论坛的人是“达沃斯党”,并对那些将特朗普送入白宫的民族主义和民粹主义选民形容这些精英为被诅咒的人。去年,在特朗普宣誓就职之前,他的助手或内阁提名人都没有出席达沃斯论坛。

白宫新闻秘书桑德斯表示,特朗普寻求在此次会议上“向世界领导人推广他的‘美国优先’议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ong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