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携程副总裁、CMO孙波加入去哪儿网担任CMO

日前,去哪儿网新任CEO陈刚发布内部邮件宣布携程现任首席营销官(CMO)孙波加入去哪儿、担任去哪儿网CMO。此外,孙波仍会继续担任携程CMO。
根据去哪儿网内部邮件,孙波就任CMO后,计划要建立去哪儿网独立运作的市场部,将原来的渠道营销扩展为包括渠道、品牌、社会化营销等部门的综合市场营销部门。因此除了原去哪儿市场部外,市场营销部也要向其汇报。此外,孙波的主要工作还包括进一步探索适合去哪儿商业模式的营销策略。
据目前已公开资料显示,孙波于2010年加入携程,2016年5月晋升为携程集团副总裁,是携程产品经理出身的CMO。在品牌、市场营销、新媒体创新上拥有良好的口碑和业绩,同时对基于产品价值的营销和传播特别看重。陈刚表示,孙波就任之后,将和去哪儿一起探讨渠道流量和产品增长方面的策略,并组建一支具备智能广告优化管理系统、内部智能营销系统等内容的工作团队。
(新京报 王真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