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美国的科技公司将把4000亿美元移回美国

腾讯财经讯 据CNBC网站文章,根据华尔街的数据显示:“美国的科技公司在海外囤积了大量的现金,在美国政府的高压之下,美国的科技企业不得不把他们的现金转移到美国。预计将会有4000亿美元被转移回美国。”

GBH Insights的技术研究主管Daniel Daniel在周四给客户的报告中称道:“随着特朗普政府新税制的出台,越来越多的公司考虑把现金转移到美国。此前美国政府对公司的现金征收35%的税率但是新的税制出台后,美国政府只会对公司的现金征收15%的税率。在这种情况下,我们预期美国许多科技企业会把大量的现金转移到美国。我们预计2018年税收回流将对美国科技公司产生重大影响。”

Ives评估,美国大型科技公司在海外的现金量约为5500亿美元到6000亿美元。预计在2018年,大型科技公司回流至美国的资金高达3000亿美元至4000亿美元,其中苹果公司占据总数的2000亿美元。

他指出在2004年的免税期,超过90%的现金被用于股票回购和分红。然而Ives表示本次美国的大型科技公司将使用70%的资本回报率,剩余的30%用于收购、投资和研发领域。

对于苹果公司,Ives表示:“我们认为加速回购、再一次调整利息以及进行更大规模的潜在并购将会是2018年股东们有望看到的。对于苹果公司来说在新的增长领域上压下更大的赌注,这是一个成熟的时机。”

麦格理研究公司(Macquarie Research)表示:“对于所有的美国公司来说,今年将会有大约8600亿美元回流至美国。”

分析师David Doyle在1月5日给客户的报告中写到:“资金回流不太可能刺激美国经济,但可能导致美元在2018年走强。”

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在去年11月份还表示,微软、苹果、通用电气、辉瑞和IBM都是拥有最多海外收益的公司。(雨辰)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搜索关注微信公众号:腾讯财经(financeapp)。

预计美国的科技公司将把4000美元移回美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您认为这篇文章与"新一网(08008.HK)"相关度高吗?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在这里,发现聪明钱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添加腾讯财经官方微信;
您也可以在微信公众号搜索“腾讯财经”,开启财富之门。
[责任编辑:davidzh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