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商业银行:油价将回调至少15%

根据德国商业银行(Commerzbank)的一位高级分析师称,在未来几个月内,石油价格很可能下滑至少15%。

在1月3日,石油价格飙升至自2015年中期以来的最高水平,原因是伊朗政局的动荡,尽管分析师表示,欧洲第三大产油国石油供应减少的风险很小。尽管石油多头仓位飙升,空头头寸或押注金价将跌至近几周以来的最低水平。

在上周五,德国商业银行的研究主管Eugen Weinberg在接受CNBC采访时表示:“石油价格上涨是由于投资过热,在下个月这种情况将有所改善。”

Weinberg认为:“在未来几个月里,石油价格至少会回调10%至15%,原因是目前原油市场的基本面并没有发生特别大的变化。”

石油价格从去年12月份近两年以来的最高水平回落,原因是美国的石油产量激增似乎抵消了伊朗反政府集会引发的石油供应恐慌。伦敦时间下午12点左右,布伦特石油的交易价格为67.38美元/桶,下滑1%。然而美国石油的交易价Wie61.41美元,下滑了0.9%。

Weinberg表示,尽管在2017年大多数资产涨幅厉害,但是大宗商品领域受到货币政策和地缘政治因素的双重影响。他仍然认为在2018年大宗商品领域最重要的活动还是投资活动。

由于欧佩克和包括俄罗斯在内的10个盟国将会达成协议,将会继续限制其产量,所以美国库存的石油价格将会上涨。

去年12月,高盛(Goldman Sachs)和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都上调了各自对石油价格的预测,理由是美国以高于预期的方式承诺延长减产。从2017年1月开始的裁员计划将持续到2018年年底。

由于需求走软、美元走强和美国页岩油产量的增长,石油价格从2014年6月份的120美元/桶的价格水平开始暴跌。欧佩克国家迟延降低石油产量也是石油?价格下滑的一个主要原因。但是卡特尔石油组织很快在2016年末与其它产油国一起控制了石油产量。(雨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油价

您认为这篇文章与"新一网(08008.HK)"相关度高吗?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在这里,发现聪明钱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添加腾讯财经官方微信;
您也可以在微信公众号搜索“腾讯财经”,开启财富之门。
[责任编辑:davidzh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