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和:耐世特前景正面 升目标价至21.5元

大和资本发表研究报告表示,耐世特(01316-HK)今明两年前景正面看法,预料毛利率改善之下未来两年会录稳定的盈利增长。但由于股价近日已上升不少,因此将评级由「买入」下调至「优于大市」,目标价则由20.5元调高至21.5元。

该行相信,耐世特会继续受惠于行业由液压助力转向系统(HydraulicPower Steering)至电动助力转向系统(Electric PowerSteering)的趋势,支撑公司2017年至2019年的毛利扩张,并抵销收入增长放缓的影响。

大和认为公司的增长动力在于中国市场,预料2018年至2019年中国业务将较整体中国乘用车市场好。管理层亦提及,其主要中国客户上汽集团及己五菱于去年下半年销售有所增加,带动公司今年录得正面收入增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