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以色列:禁止加密货币概念的股票交易

区块链新金融2018-01-11 10:43
0评论 收藏

[摘要]最近,以色列证券管理局(Israel Securities Authority)提议禁止交易与加密货币相关的公司股票。

本文转自微信公众号 区块连新金融(ID:shhl_qukuailian)

尽管加密货币在去年变得越来越流行,同时也给监管机构带来了大问题。

最近,以色列证券管理局(Israel Securities Authority)提议禁止交易与加密货币相关的公司股票。

以色列的激进的立场

当涉及到比特币或其区块链资产时,大众的看法仍然存在分歧。

政府和监管机构在这方面观点并不总是一致。毕竟,监管加密货币本身的概念是荒唐的,因为理论上没有人可以控制这些货币,也没有一个可以被监管的实体对象,这使得政府官员的工作更加困难。他们唯一能做的就是对涉及加密货币的公司采取某种立场。

这意味着相关的交易平台将面临额外审查,或将引入更严格的KYC和AML规则。

一些国家,交易所需要在境内银行账户中保留一定数量的资金确保流动性。

以色列证券管理局似乎不喜欢比特币或其他加密货币,也不喜欢相关概念的公司。政府目前的计划是禁止在特拉维夫证券交易所上市相关股票交易。

这可能为其他地区树立先例。考虑到去年比特币的盛行与价格飙升,大众预期行业会有更开放的趋势,但事实好像并非如此。

ISA以色列证券管理局意图确保这些公司不会在特拉维夫证券交易所交易。此外,这类股票的上市将被完全禁止。

任何目前已经上市的股票将会立即停牌。该提议已经得到委员会的批准,并将在不久之后公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ong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