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野村:中资券商股首选中信(06030-HK)及广发(01776-HK)

野村报告指出,继中资券商股过去两年业务不景气后,踏入2018年,预期该板块业务表现趋向正面,料内地股市日均成交额增至5520亿元人民币,按年升19%;预期佣金率跌势放缓至6%(过去4年平均值为19%跌幅)。该行指,看好经纪业务长远前景,因市场证券化正在改善,未来10年收入年复合增长率达10%,衍生产品业务将迅速发展。

该行估计,2018年券商投资收入稳健,新股强劲的增长动力持续,及债券承销复苏。基于财富管理业务转型,券商开设更多分行及网上服务升级,料今年活跃的资产管理规模增长20%至6.63万亿元人民币。

整体而言,该行估计,报告涵盖的相关股份今年盈利增长介乎16%至24%,目前板块估值便宜,认为现时是累积相关股份的良好时机,首选中信证券(06030-HK)及广发证券(01776-HK),评级均为「买入」,目标价分别由24.25元及24.63元,升至24.91元及24.89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