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和升深圳国际目标价至17元

大和发表报告指,深圳国际(00152-HK)早前举行了分析员会议,讨论有关前海项目土地价值,以及梅林检查站项目的土地开发进展。该行预期,在其扩大收费公路业务的情况下,深圳国际核心业务的盈利在今年将会加速,上调集团股份目标价,由15.7元升至17元,评级维持「跑赢大市」。

大和表示,根据早前公布,深圳政府同意前海新规划土地的补偿价值总额为约97亿元,而集团在2017年可因而确认28亿元的非现金土地增值收益,另外70亿元收益则会平均在2018年及2019年确认,有关的一次性收益可支持集团在2017年至2019年的盈利。

虽然属非现金收益,但该行认为深圳国际或会与投资者分享利润,考虑在2017年度派发特别股息。相信土地重估收益及潜在派发特别息,亦可有助推动对集团的投资情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