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瑞信上调中资石油股目标价 首选中海油

瑞信发表报告表示,料今年原油供需情况将持续改善,至2018年第三季库存可回复至五年平均水平。该行预测今年布兰特期油价格按年升11%至每桶60美元,相信在油价回升的情况下,中资石油股亦可扭转过去三年的弱势。该行偏好油股依次序为中海油(00883-HK)、中石化(00386-HK)及中石油(00857-HK)。
中海油将举行策略日,及公布去年全年业绩,料将推动股价上升。该行对中石化看法亦正面,指近期舒缓的价格战可缓解市场忧虑。该行对中石油看法则负面,主要由于天然气入口缓解冬季短缺情况,加上政策的不确定因素。
瑞信表示,重申对中海油投资评级「跑赢大市」,目标价由原来14.5元升至15元;将中石化目标价由7.2元升至8元,维持「跑赢大市」;上调对中石油目标价,由5元升至6元,维持「中性」评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