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7年印度将超越日本

腾讯财经讯 据CNBC文章,根据英国经济与商业研究中心(CEBR)的研究报告,按照目前的汇率水平计算,到2030年中国的经济规模将超越美国。根据国际货币基金组织(the International Monetary Fund)提供的数据和评估:在2018年印度有望超越英国,成为全球第五大经济体。

2027年印度将超越日本

截止至2050年,印度将成为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国家。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曾称,印度是全球经济中的一大亮点。未来15年,印度将拥有全球最大的劳动力人口,而且是最年轻的。

美国农业部称,到2030年印度将赶超巴西、英国、法国、德国和日本排第三,GDP达7.3万亿美元,是2015年的3倍多。

该研究中心提供的研究报告认为,明年印度将超越英国和和法国,成为世界上第五大经济体。截止至2027年,印度将超越德国和日本,位居世界第三位。

截止至2032年,在世界经济体排名榜单上,韩国和印度尼西亚将进入前十位,超越七国集团和加拿大。目前的汇率水平是1美元兑换6.55元人民币。

瑞讯银行(swissquote)的市场策略主管Peter Rosenstreich表示,强劲的经济增长、高额的地方借贷和疲软的美元都有利于中国经济的发展。以下是按照名义购买力平价的标准计算的2030年以前的中国、美国和印度的GDP总量。

以汇率为基础,中国将在本世纪20年代中期超越美国。同样以汇率为基础,印度将在2027年超越日本。

按购买力平均水平计算,中国高出美国约20%。截止至2030年,中国的经济总量将是美国的两倍。同样截止至该时期,印度的购买力水平将超越美国。(雨辰)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搜索关注微信公众号:腾讯财经(financeapp)。

2027年印度将超越日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您认为这篇文章与"新一网(08008.HK)"相关度高吗?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在这里,发现聪明钱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添加腾讯财经官方微信;
您也可以在微信公众号搜索“腾讯财经”,开启财富之门。
[责任编辑:davidzh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