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和:中电料今年维持温和派息 予目标价80元

大和发表报告指,中电控股(00002-HK)管理层参与了该行举行的企业日,中电管理层料今年每股盈利有高单位数增长,每股派息有低单位数增长,明年实施新的利润管制协议,管理层承认令公司盈利有下调,但仍希望维持温和派息增长,因中电现金流更健康,派息率有空间提升,目前为60%。

中电目标2020年发电设施中有50%由天然气提供,目标未来数年香港资产增长3%至4%,增长主要来自新的天然气电厂投入,投资了50亿元,同时中电希望另投资50亿元建设液化天然气站,正等待香港政府批准。

此外,报告指,中电出售了亚皆老街前总部作价30亿元,可分成170个单位销售金额,将所得资金用作购入红磡的新总部50%权益,不会派特别息。

报告又指,中国及印度新能源投资减慢,而澳洲的能源供需复苏,管理层表示有新的发电设备投资,而短期不会分拆EnergyAustralia。大和予中电目标价80元,投资评级「持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