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银美林升美高梅目标价至25.8元 评级中性

美银美林发表研究报告指,虽然相信美高梅中国(02282-HK)于2019年表现不错,但依然予其「中性」评级,因为该行关注路氹新场营运起步慢,并料2018年的EBITDA太高。

报告指,2017年第四季美高梅股价升26.6%,优于同行升14%,相信主要由路氹新场的预期所带动。该行料路氹新场营运起步慢,因为首3个月至6个月,只有有限的贵宾厅营运。加上,固定成本基础高及路氹项目潜在有市占率下跌,都会成为集团的盈利下跌风险。

该行表示,美高梅路氹项目预期于本月29日开幕,将会有1400间酒店房及可转换的剧院。该行预料表演节目成为物业的主要元素。美高梅预期有4500名员工,当中500名员工由澳门半岛项目调配,相信可节省2000万美元。该行料美高梅路氹项目于2018-19年的EBITDA为1.83亿美元╱4.71亿美元,反映投资回报率6%╱14%。

美银美林预料,第四季美高梅的调整后EBITDA按年升3%及按季升17%至1.57亿美元。该行表示予美高梅「中性」评级,目标价由20元升至25.8元,升幅为29%。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