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花旗升领展目标价至83.5元 评级买入

花旗发表研究报告表示,估计领展(00823-HK)至2020年度的每基金单位可分派收入(DPU)复合年增长达11.6%,主要受惠股份回购及收购项目所带动,该行重申领展为首选股份,目标价由75元上调至83.5元,予「买入」投资评级。

该行指,领展于未来3年已计划透过广州西城都荟广场、旺角弥敦道700号商业项目及海滨汇取得额外租金收入,由于香港零售销售已见底,预计2018年度领展的租户销售可录得中至高单位数增长。此外,集团以230亿元出售17个商场项目,预计有关收益将会用于股份回购及收购项目。

该行又指,2018年度上半年领展的租金对销售额比例维持于12.7%的低水平,相较地区性及高端商场为低,该行认为租金水平仍有上升空间,将可带动租金收入快速增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