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没结束,比特币将跌至5000美元以下?

腾讯财经讯 据CNBC网站文章,现在好像没有任何事情能够让Dennis Gartman看涨比特币。尽管2017年12月比特币出现了暴跌,但是整个2017年比特币的价格依然上涨了1400%。但是上周四Gartman在接受CNBC采访时再次强调:“我对比特币价格上涨持怀疑态度。”数月前,他也持同样的观点。

他表示:“我极度看空比特币,因为在我看来比特币是最愚蠢的发明之一。我很早之前就听说过比特币了。17世纪荷兰爆发了非常有名的郁金香泡沫,我觉得比特币和它有点类似。区块链是好的,不等于说比特币就是好的。”400多年前,荷兰的郁金香价格在4年间暴涨了4500多倍,人类历史上著名的“郁金香泡沫”诞生。泡沫破裂时,郁金香价格在一周之内暴跌了90%多。过去8年间,比特币价格暴增了1700多万倍,上周比特币价格下跌了31%多。郁金香和比特币都被爆炒,不同的是郁金香血洗的只是欧洲投资者,比特币可能会血洗全球的投资者。与郁金香不同,比特币依托现代技术产生的一串代码。相同的是,两者都被爆炒,都出了可怕的泡沫。

郁金香的价格在达到前所未有的高度之后,出现了大幅下跌。这种现象在上世纪90年代美国互联网出现泡沫时候也出现过。2008年美国爆发金融危机时,美国的房价也是先暴涨后迅速下跌。

Gartman 在接受CNBC采访时表示:“比特币泡沫破裂时不仅所有的参与者会受损,而且黄金的价格走势也会受到影响。”

他还称:“当比特币价格下跌时,它的价格可能会跌至5000美元以下。有可能是下周、下个月、半年后,也有可能是一年以后,不管什么时候比特币一定会跌至5000美元以下。我想到时候我们就会发现,当时从黄金市场流入比特币市场的资金会从比特币市场逆流回黄金市场。”

比特币的创始人Emil Oldenburg 此前曾表示:“现在投资比特币有很高的风险,我最近卖掉了所有的比特币。”随后,比特币就出现大幅下跌,从2017年12月17日至12月22日,短短5天时间里,比特币就暴跌了7000多美元,跌幅超过30%。

上周,比特币价格下跌了6%。导致此次下跌的原因是韩国政府可能会对加密货币采取打压措施。(雨辰)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搜索关注微信公众号:腾讯财经(financeapp)。

还没结束,比特币将跌至5000美元以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您认为这篇文章与"新一网(08008.HK)"相关度高吗?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在这里,发现聪明钱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添加腾讯财经官方微信;
您也可以在微信公众号搜索“腾讯财经”,开启财富之门。
[责任编辑:davidzh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