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房价自2009年以来首次下跌

腾讯财经讯 据CNBC网站文章,本周四抵押贷款机构Nationwide表示:在2017年,英国的平均房价有所下滑,这是该国自2009年以来首次出现房价全年下滑现象。

在2017年,英国首都伦敦的房价下滑0.5%,伦敦是自2004年以来全国房价下滑最严重的地区。

研究机构Nationwide表示:就整个英国房地产市场而言,整个2017年英国房价上涨了2.6%,但是2016年英国房价的涨幅是4.5%。

来自英国央行的另一项调查数据显示:2017年11月份该国抵押贷款的批准量为65139个,略低于前六个月的平均水平。

在2016年英国公投退欧之后,英镑贬值削弱了房地产市场的信心,这导致了家庭消费商品成本的上升,削弱了家庭的预算。英国对出租房屋的新规定也给消费者贷款购房带来了下行压力。(雨辰)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搜索关注微信公众号:腾讯财经(financeapp)。

伦敦房价自2009年以来首次下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伦敦

您认为这篇文章与"新一网(08008.HK)"相关度高吗?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在这里,发现聪明钱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添加腾讯财经官方微信;
您也可以在微信公众号搜索“腾讯财经”,开启财富之门。
[责任编辑:davidzh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