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昨夜今晨】道指突破25000点 这只中概股一夜暴涨近七倍

了解经济动态,把握投资机会,《昨夜今晨》收集隔夜国际财经重要消息,以供广大投资者参考决策!
【美国经济数据强劲道指首次站上25000点大关】
美国股市周四继续收高,三大股指均刷新历史最高纪录,道指涨逾150点并首次突破了25000点大关。美国12月ADP私营就业数据远超预期,提振了市场情绪。在周四的交易中,道指突破了25000点关口,而此时距离该指数第一次报收于24000点上方仅仅过去了23个交易日,从而创下有史以来最快的跨越千点的速度。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四暗示,在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突破了25000点关口以后,这项备受关注的蓝筹股指数的下一个里程碑将是进一步上涨20%左右,也就是冲击30000点大关。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道:“我猜测,新的目标会是30000点。”
【中网载线涉足区块链股价暴涨近七倍欢聚时代拟剥离虎牙直播单独在美上市】
中国概念股多数收高,其中涨幅较大的公司包括:中网载线(涨698.29%)、蓝汛(涨29.19%)、猎豹移动(涨24.74%)、迅雷(涨18.91%)、聚美优品(涨17.33%)、兰亭集势(涨6.79%)、航美传媒(涨6.36%)、陌陌(涨3.75%)、易车(涨3.14%)、和信贷(涨2.55%)、好未来(涨2.29%)、搜狗(涨2.27%)、欢聚时代(涨2.15%)。
另一方面,跌幅较大的公司则包括:人人(跌17.09%)、搜房(跌5.42%)、乐信(跌4.22%)、趣店(跌3.60%)、宜人贷(跌3.34%)、融360(跌3.19%)、新东方(跌2.15%)。
在美上市的中概股中网载线(NASDAQ:CNET)股价周四飙升698.29%,报收于9.34美元。该公司周四宣布将和无锡井通科技开展区块链技术相关合作。据中网载线周四发布的一份声明,合作主要围绕区块链技术,打造“一个可靠、公平、透明的商业机遇和交易平台”。两家公司将致力于为商业实体开发可信,可追踪,高度安全的区块链应用。中网载线CEO程汉东在声明中称,中网载线将逐步从信息服务向交易服务转型。
据彭博报道,知情人士称,欢聚时代计划剥离旗下游戏直播平台虎牙直播并单独在美上市。知情人士称,虎牙计划今年上市募集资金至少2亿美元,用于业务扩张。
蚂蚁金融服务官方微博就蚂蚁金服放弃收购速汇金发布声明,声明称,美国时间1月2日,蚂蚁金服和速汇金宣布放弃相关并购事宜,如约向速汇金支付3000万美元收购终止费。蚂蚁金服同时表示,真诚地希望,美国市场能更加包容开放,给中国企业提供公平的机会,而不是装上一扇“玻璃门”。
【巴菲特:美国经济奇迹还处在早期阶段】
“股神”巴菲特(WarrenBuffett)周四鼓励那些对自己及其子女的个人经济前景感到担心的人应该放宽心情。巴菲特称,如果美国经济经通胀调整后的年度增速仅为2%,也就是大致相当于2008年金融危机过后的增速,那么到2043年时,美国的人均GDP就将从现在的5.9万美元上升至7.9万美元。他说道:“这2万美元的增长能保证我们的子女过上远比现在好得多的生活。”
【超过李嘉诚一天后,这只数字货币的创始人晋升全球十大富豪】
1月4日晚,持51.9亿枚瑞波币的瑞波币联合创始人ChrisLarsen个人财富超过570亿美元,可以排在福布斯富豪排行榜前十。1月3日他的排名才超过目前名列23位的李嘉诚。瑞波币(XRP)涨至3.67美元,24小时内涨约28%,市值接近1420亿美元。
【以太币价格升破1000美元关口创下历史新高】
加密数字货币以太币的价格在周四交易中创下了历史新高。据行业网站CoinDesk提供的数据显示,这种数字货币的价格上涨到了超过1000美元关口的水平,在周四触及1045.08美元的历史新高。
【金价十连涨 美油布油双双创三年新高】
黄金期货价格周四收盘上涨,连续第十个交易日走高,创下了六年多以来持续时间最长的连涨走势。与此同时,供应紧张的形势则推动期钯价格创下了收盘历史新高。金价收涨0.2%,报每盎司1321.60美元;期钯价格收涨1.1%,报每盎司1101.70美元,创1984年以来收盘新高。
原油期货价格周四收盘上涨,创下了自2014年12月份以来的最高收盘价,原因是政府数据显示美国上周原油库存大幅下降,而且伊朗的抗议游行活动引发了市场有关该国原油供应可能中断的忧虑。美油收涨0.6%,报每桶62.01美元;布油收涨0.3%,报每桶68.07美元。
【欧股收涨近1%英国股市创收盘历史新高】
欧洲股市周四收盘上涨,追随全球股市的走势,这一波升势推动日经225指数攀升至26年收盘新高,并推动美国三大基准股指齐齐创下了新的纪录,其中道指突破了25000点大关。泛欧斯托克600指数上涨0.9%,报收于393.68点,创去年11月8日以来收盘新高;英国富时100指数上涨0.3%,报收于7695.88点,创下了收盘历史新高。
【芯片漏洞公开前英特尔CEO卖出近4000万美元股票】
在英特尔(NASDAQ:INTC)被通知芯片存在安全漏洞到此消息公开之前的这段时间里,该公司首席执行官科再奇(BrianKrzanich)卖出了价值数千万美元的公司股票。英特尔的一名发言人在接受电话采访时仅表示,科再奇出售股票之举与安全漏洞“并无关联”。
【扎克伯格发文阐述2018年个人挑战:重整Facebook是首要任务】
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MarkZuckerberg)说,他在2018年的任务是修复Facebook的大量问题,包括平台的外来干扰、不断发生的骚扰事件,以及对用户心理健康的潜在威胁。
【新年初始美国百货巨头纷纷关店裁员】
梅西百货计划裁员5000人,并宣布了全新的七家关店的名单。此举是2016年8月梅西宣布关闭100家门店计划的一部分。此外,另一百货巨头Sears表示,将在今年3-4月关闭超过100家门店。今日,梅西、Sears均下跌约4%。
【伦敦房价2009年来首次下降 已成全英房市最疲软地区】
抵押贷款提供商全美互惠保险公司(Nationwide)周四表示,2017年伦敦的房地产平均价格下跌,标志着伦敦房地产价格出现2009年以来的首次年度下降。该机构表示,2017年英国首都伦敦的房地产价格下降0.5%,使伦敦自2004年以来首次成为全英国境内房地产市场最疲软的地区。英国2016年全民公投决定脱离欧盟之后,英镑汇率走低使英国房地产市场信心一路下降。英镑汇率走低使得英国人的家用商品成本上涨、购房预算受到挤压。英国制定的有关购房出租行为的新规定,同样也使得房地产价格受到打压。(星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