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富瑞:中电信设备加快折旧被削盈测 但目标价获上调

富瑞发表研究报告指,中国电信(00728-HK)上月14日公布部分电讯设备折旧加快,令该行下调公司2017╱18╱19年度盈利预测11%、20%及10%。

中电信管理层于2017年业绩公布时,应该会提供指引2018年盈利影响,富瑞估计2018╱19╱20年的折旧支出上升79亿元(人民币,下同)、45亿元及25亿元。该行指,由于原本的折旧成本估算已经很高,该行下调中电信2017╱18╱19年的盈利预测低于市场预期的5%、19%及13%。

该行又指,折旧是非现金支出,反映加速折旧将不会对现金流基本估值有损害。而应纳税所得额将会减少所得税并提升贴现现金流(DCF)估值。加上人民币汇率转强,因此即使大幅度削减盈测,但中电信的目标价获上调3.3%至3.77元,评级为「持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