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已成为小米最大的海外市场

腾讯财经讯 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小米称,印度是其最大的海外市场,将会继续保持在印度市场的增速。

据称,小米已经在印度投资建设了加工厂,分销以及售后服务中心。

小米印度的线上负责人Raghu Reddy称:“印度是小米最大的海外市场,小米的目标是保持在印度的经济增速。我们在印度投入了大量的资源来搭建在印度的商业网络,我们不仅是来印度卖手机的。”

Raghu Reddy还称:“小米不仅在印度建设了加工厂,还设立了分销和服务网点。目前,小米在印度350多个城市设立了650多家售后服务中心。”

昌迪加尔是小米在印度北部最大的分销和服务中心。

小米宣布将在印度建设第三家制造商。在2017年,小米在印度取得了很大进步。由大量的手机下线。

Raghu Reddy称,在2017年第三季度小米在印度的出货量超过了920万部。超过95%的小米手机都是位于Sri市的工厂生产的,我们在2015年就开始了在印度加工制造的旅程,我们在Sri市有两家加工厂。

Reddy称,在2017年第三季度,小米已经成为印度销量最大的智能手机生产商了。2017年我们的在线销量占到我们总销量的95%左右。线下销售量占总销量的比例还不到5%。整个2017年我们线上的销量占了80%,线下销量占了20%。(雨辰)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搜索关注微信公众号:腾讯财经(financeapp)。

印度已成为小米最大的海外市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印度

您认为这篇文章与"新一网(08008.HK)"相关度高吗?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在这里,发现聪明钱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添加腾讯财经官方微信;
您也可以在微信公众号搜索“腾讯财经”,开启财富之门。
[责任编辑:davidzh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