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山西证券与京东金融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证券网讯 (记者尚海)山西证券1日晚间公告,公司和北京京东金融科技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京东金融”)签订《北京京东金融科技控股有限公司与山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双方于2017年12月28日在北京以书面方式签署本协议。协议自2017年12月28日生效,有效期限为三年。协议届满,双方如无异议,本协议自动延长三年。
据悉,京东金融为国内知名互联网金融科技企业,目前已建立十大业务板块,分别是企业金融、消费金融、众筹众创、财富管理、支付、保险、证券、金融科技、农村金融和海外事业,以上业务涵盖了五大主流互联网金融领域。
公司表示,本协议预计未来会对公司的当期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产生积极影响。由于本协议仅作为战略合作协议,协议仅约定了未来合作的意向,后期需就合作事项进行具体洽谈,进一步签订专项合作协议,因此积极影响的产生尚待后期专项合作协议进一步落实后方能明显体现。
(尚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